旗艦「霞」出撃!敵艦隊を撃滅せよ!

任務:旗艦「霞」出撃!敵艦隊を撃滅せよ!

描述:旗艦「霞改二」で駆逐艦3隻を含む艦隊で南西諸島沖ノ島沖に突入!敵主力を撃滅せよ!
前置任務:旗艦「霞」出撃!敵艦隊を撃滅せよ!/「遠征」を3回成功させよう!
完成條件:「敵主力艦隊」(2-5)S勝利取得後達成
編成:霞改二/改二乙旗艦+驅逐2+其他3

地圖:2-5 沖ノ島沖

建議編成:


陣型:

全:單縦/覆縱陣
索敵需求:>=33(33式)

任務獎勵:500燃料、500彈藥,25mm三連装機銃 集中配備、改修資材x3

留言

Kitlong Lam寫道…
我打了十場都一直門前拐彎 以為是自己面黑的問題 後來才知道自己索敵值不足 v_v
匿名表示…
這麼巧,我剛剛也犯了一模一樣的錯誤,一晚大概也打了10場左右才發現是索敵不夠,拉到50後一次進王pass
天虹寫道…
真是抱歉,我打的時候儘管依照上面配置能進BOSS,但我還是應該加上多些電探,避免參考的提督索敵不足的,現在已經修正了(;′⌒`)
天虹寫道…
現在已經修正了(;′⌒`)
Mee寫道…
建議BLOG主可以放上索敵值,2-5目前33式是33索敵?
天虹寫道…
等考試結束會把之前的任務都加上索敵的,感謝提議_(:зゝ∠)_
匿名表示…
我完全照BLOG主配,艦娘完全一樣
結果都往下路走
我不知道哪裡出錯